關於大中 - 經營理念

核心價值

提供可靠及穩定的品質是大中探針一直以來的堅持的原則。二十六年以來我們自行研發生產及銷售探針並已在半導體及測試業界建立極高的信譽。

我們總是將所有供應商及客戶視為我們最寶貴的合作夥伴,我們承諾提供給客戶最佳產品品質及服務,並以符合客戶需求為最高指導原則。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及與市場並駕齊驅,我們總是致力於員工在職訓練、新產品及新技術的研發。我們的團隊期許大中能和所有合作夥伴一起努力,共同經營長期的合作關係及創造雙贏的局面。

我們的證書

社會責任

本著幸福企業及回饋社會的精神,每周末我們除了在大中探針總公司提供員工及家屬各式各樣免費的課程包括心靈成長課程、和太鼓、兒童才藝課、健康瑜珈課及戲劇課外。更將免費課程擴及到台灣北中南數所學校,歡迎各地民眾加入我們心靈成長與自我充實的行列。 自2011年起,我們更贊助無限創意表演團每年製作一齣歌舞劇,及到台灣各地展演中心進行公益演出。時而詼諧、時而感人的劇情,每每帶給現場觀眾無限的省思與感動。

誠如我們所熱衷參與的各式公益活動,及各地民眾的熱情參加,我們相信只要堅持一起做"對"的事,我們一定可以帶給這個社會些許正面的影響及貢獻。
無限創意表演團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ideas

大中探針員工福利 大中探針儀器設備